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精彩的运动会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06   字体:【  

  今天迎来了实验小学一年一度的全民运动会。同学们穿好了校服,都精神抖擞地来到了教室,参加隆重的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后,紧接着就开始了第一个项目跑步比赛。我们站到了各自的场地,观看了男子600米的比赛,运动员们各就各位,时刻准备出发。一声指令枪响,大家像离了弦的箭飞奔而去,争先恐后,谁也不示弱,都想赢得第一。我们这些啦啦队员喊破了喉咙为自己的战队加油助威,赛场上的气氛快要燃爆啦!
 
  转眼间就到了下午,因为我们要进行拔河比赛,我看见我们班的那些同学早已兴奋的在操场上等候了。
 
  马上就轮到我们了,大家紧握着麻绳,心里暗暗说:四(1)班一定第一!开始了,大家往后仰,使出了所有的力气,旁边的同学都在喊着:“加油,加油……”使劲的为我们呐喊着让我们感受到拼搏的精神。但是麻绳一点也不听使唤,一会儿往我们这边移,一会儿往对方那边移,此刻我多么希望自己是一个木桩!我们的力气往一个方向使,第一轮我们赢了,同学们一蹦三尺高,别提有多高兴。当最后一轮定胜负时,我们用力的拉着麻绳,感觉全身的力气都在爆发,眼看着就要成功了,可是有两个同学做恶作剧,被一个老师看见了,说我们作弊,所以我们输了。我们觉得有点委曲,许多同学都哭了,本来我们就要赢了,好可惜。我更可怜,不知是用力过猛还是伤心过度,竟然流出了鼻血……
 
  拔河结束了,只有参与过才知道坚持这个词的意义,才懂得团结的重要。我们还是充满了激情,希望明年运动会上更加努力,加油吧!   
         
                                                         指导老师  林源洋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实验小学四(1)班 朱若书】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