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游学三天乐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2   字体:【  

  从本周一开始,我就一直惦念着游学,终于,星期三到了,我们要去游学了!这次我们游学的地方是淡竹。
 
  我们要在小溪边折纸船,在折好的纸船里写上自己的梦想,纸船会承载着我们的梦想扬帆起航!到了下午,我们野餐,一群人分成两队,一队挖红薯,一队包饺子。我是包饺子队的。我们开始包饺子了,我先在饺子皮的中间放上香喷喷的肉馅,接着在饺子皮的四周沾上水,然后饺子皮前后对牢轻轻捏紧,再左边的皮对牢打折捏紧,右边也是一样,弯弯的月牙儿一样的饺子就包成了。我们包着包着,突然,有人兴奋地说:“我们包一个幸运饺子吧!”“好啊好啊……可是怎么包呢?”我奇怪地问。王颀奥神秘地说:“我们在其中的一个饺子里,放上一个干净的一元硬币,还可以放上一颗糖,谁吃到谁就是幸运者。”我们大家一听兴奋极了。我们队有幸运饺子的消息,被其他队的小朋友知道了,结果还没等饺子沸腾起来,我们队的锅灶已经围了一大群人,幸运饺也被其他队的小朋友幸运地得到了。
 
  转眼就到第三天了,今天是我最喜欢的一天,因为今天我们要穿着军装,变成勇敢的小战士,保护我们自己的村庄。
 
  我们穿过石头搭的小河,一路寻找敌人。走着走着,我们看见一群敌人,立刻拿起机枪把还没反应过来的敌人给消灭了。我们要寻找敌人的老巢,只有灭了敌人的老巢,我们才会赢。我们继续走了好长一段路,终于找到了敌人的老巢。坦克是用汽车假扮的,那些机枪和大炮、火箭炮,也是用木头和竹子扮的。我们冒着敌人的炮火继续前进,来到了一座破旧的房子前,房子里被敌人占领了。我们拿起机枪把敌人给消灭干净了。胜利的我们一路雄赳赳、气昂昂地返回了。我们成功地保护了自己的村庄。
 
  虽然我们依依不舍,但是短短的三天游学就这样快乐地结束了。这次的游学既让我们得到了放松,融入大自然,还让我们增长了许许多多的知识。
 
                                    指导老师:林源洋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四(1)班 张书瑞】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