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一次难忘的服务生体验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23   字体:【  

  暑假来临,我们班的小组成员组织了一次综合实践活动,今天的任务很特别:当一回服务员为客人服务。
 
  同学们来到我们要服务的饭店,叫“健跳小海鲜”城。我们一过去,负责人就已经安排了一位主管阿姨负责教我们如何当一名正规的服务员。站姿、微笑……规则还真的是很多呀,原来当服务员还有这么多要求。听完了她给我们讲的规则,接下来就要开始真正的体验一回服务员了。
 
  首先给我们安排的是站着迎接顾客,竟然要站一个小时。我们听话的站在楼梯口,来的每一位客人我们都要齐声大喊“欢迎光临”,客人们看我们是小孩又看我们这么认真的态度,都向我们微笑招手。随着时间的慢慢流逝,半个小时过去了,原先那么短暂的半个小时现在变得如此的漫长,时针像停在那一样。我们的腿都站得酸麻了,真是不做不知道,一做吓一跳。 
 
  终于,漫长的一个小时过去了,我们可以休息去吃饭了。但我不会忘记这是用我们的辛苦付出换来的午餐。吃完了饭,我和小伙伴们就跑到外面去玩了,玩耍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的快。最终,我们都总结出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不容易,都要细心、耐心、真心,我们做为一名学生,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争取在学习中做到最好。
                  
  指导老师  娄巧燕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实验小学五(2)班 王梓霖】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