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玫瑰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23   字体:【  


  一天中午,我刚做完作业,想去阳台看看书,刚到阳台,一股淡淡的幽香扑面而来,我赶忙放下书,用鼻子使劲闻起来,“不是,不是……”闻了那么多,红掌不是,金鱼花不是,长寿花也不是……我懊恼地坐了下来,忽然,一盆玫瑰闯进了我的视野,哦,原来那香味是玫瑰散发出来的。
 
  我凑近前去仔细观察,玫瑰花是多么的美丽啊!那朵朵玫瑰绽放着不同的形态。有的含苞待放,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刚绽放散发出一阵又一阵的清香,就连那蜜蜂也被它的香味迷住了,在玫瑰花的枝头贪婪的吮吸着;已经盛开的如粉红色的舞裙,风一吹,好像一位舞者在翩翩起舞,摇曳多姿。
 
  玫瑰喜欢在阳光中沐浴,金灿灿的花瓣,土黄色的蕊,在阳光下婀娜多姿,好似跳舞一般美妙。
 
  傍晚,花儿打着哈欠,睡了……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下各镇中心小学 沈 妍】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