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手机抢走了我的爸爸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09   字体:【  


  我的爸爸今年37岁,中等个子,胖胖的身材。他的头圆圆的,前面的头发长得很有意思,左右两边都掉了,中间的却安然无恙,露出油光发亮的额头,就像一个大桃子。眼睛小小的,戴着一副眼镜,看上去文质彬彬的样子。因为长期吸烟,牙齿被熏得黄黄的。
 
  爸爸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学识渊博,对我也是关爱有加,常常陪我一起看书,一起做游戏,带我出去旅行……可是,自从迷上手机,爸爸就好像变了一个人,陪伴我的时间越来越少,用妈妈的话说,就是“一天二十四个小时,有二十个小时是跟手机过的。”你们瞧,他吃饭的时候拿着手机,走路的时候拿着手机,连上厕所的时候都拿着手机,不是刷微信,就是玩游戏,不是看电视,就是聊天。玩起手机来,爸爸就对我不理不睬的,好像这个世界只剩下他和手机了。
 
  有一天,爸爸三更半夜还在玩手机,妈妈叫他睡觉,他嘴巴上答应“来了,来了”,可是还深深地沉迷在游戏中,连头也没抬一下,我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睡着的。第二天早上,我看到他躺在沙发上,呼噜呼噜地睡大觉,手里还紧紧地抱着手机,就像宝贝一样。
 
  哎,手机抢走了我的爸爸!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仙居县安洲小学 二(8)班 张钰瑢】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