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月球夏令营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26   字体:【  


  公元28世纪,航空技术先进发达,人类穿梭于各个星球之间,星际间的旅游已经非常普遍了。
 
  这次,我要参加的是月球夏令营活动。我们乘坐“时空号”太空穿梭机离开地球。经过4小时的行程,跨越了38万千米的太空,我们一行人到达了月球。我穿着最新型的太空服,兴奋地跳下穿梭机。一到月球表面,我就迫不及待地在月球的土层上留下自己的脚印。
 
  接下来,夏令营活动正式开始。王教授把我们召集起来,开展活动———跳高比赛。我找了一个像哥白尼型的环形山。我站在坑里,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但我并不害怕,因为科学老师说过,这些很深的环形山,因为阳光照不到它的底部,所以就会显得很黑。我深吸一口气,半蹲着,奋力往上跃。本以为有太空服这个负担,可能连7米都跳不起,可谁知一跳竟然是8米,我惊呆了。虽然最后没得奖,但蹦来蹦去实在太好玩了,比蹦蹦床还要好玩。
 
  玩累了,大家准备吃晚饭。我们每人一盘生牛排,放置在新型的烧饭机械臂上,过了几分钟,一盘香喷喷的牛排就做好了。我再撒点调味粉,一点都不比地球上的牛排逊色。我们还动手做了月球棒冰。科学老师说,月球的夜晚可以达到零下一百多度。我们把热水倒在模具上,再加点草莓汁或西瓜汁,用机械臂将它放置在屋外,不到一分钟,一根透心凉的冰棍就完成了。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即将离开这有趣、神秘的月球了。我在心里默默说着:月球,明年见!                    指导老师:应旭金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仙居县第六小学 六(2)班 王帅博】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