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乐高小人的神奇之旅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26   字体:【  


  我是一个乐高小人,身穿蓝色的警服,头戴帅气的警帽,威风凛凛。我的小主人很喜欢我,到哪儿都会带着我。这天,小主人带我去公园玩耍。他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我就从他的口袋里掉到了地上。可惜粗心的主人没发现,我撕破了喉咙呼喊也没有用,只能默默地掉眼泪。
 
  没过一会儿,我感觉身子下有什么东西顶着,痒痒的,慢慢地抬高,哇,原来有一棵小草的种子从地底下探出了小脑袋。“你好!”“你好!”我们互相打着招呼。小草尖尖的脑袋上满是泥土,样子很滑稽。正当我取笑它的时候,突然耳边传来了一阵“汪汪”的叫声,原来有只小狗过来了,好奇地盯着我。我害怕地闭上了眼睛,生怕被小狗给吃了。它凑近来围着我嗅来嗅去,舔了舔,玩了会儿又一脚把我踢进路边的小溪流里了。
 
  我在水里漂啊漂,看到溪边的柳树们都发芽了,还热情地和我打招呼:“你好呀,乐高小人!”“你好,祝你们快快长大!”我也礼貌地回复着它们。阳光下的溪水,暖暖的,我像是在泡温泉,浑身舒畅。这时,又刮来一阵大风,把我吹到了岸边。我循着空气里的花香,走啊走啊,突然眼前一亮,只见樱花一团团,一簇簇地开在枝条上,有的洁白如雪,有的粉若云霞,让人眼花缭乱。“太美了!简直就是人间天堂!”我感叹道。还有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一下子飞到这朵花上,一下子又飞到那朵花间,我深深地陶醉在她们迷人的舞姿中,春天真是个美丽的季节呀!
 
  “救命啊!救命啊!”突然,我听到了一阵求救声。我赶紧跑过去一看,原来小柳树的枝条被竹竿卡住了。我赶紧去帮忙,可是,我的力气不够大,怎么办呢?我找来了蚂蚁、蚯蚓还有小燕子帮忙,终于把柳枝解救出来了。柳枝感激地向我们道谢,我大方地说:“不用谢,不用谢!”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看到柳枝又快乐地荡起了秋千,我的心情也特别好!
 
  “小米勒,快起床!太阳都晒屁股了!”在一阵阵催促声中,我迷迷糊糊地醒来。“啊?原来不过是南柯一梦啊!”我的乐高小人还紧紧地攥在我手心里呢!
                                                           
  指导老师  项海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仙居第一小学二(8)班 朱珏帆】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