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广寒宫运动会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12   字体:【  

  嫦娥每天只能伴着吴刚的伐木声和玉兔的捣药声,寂寞地生活。
 
  嫦娥用望远镜朝地球望去,看见地球上正在举行运动会,有好多人参加,好不热闹!她想:我也要在广寒宫举办一个运动会,让月球也热闹起来!
 
  于是,嫦娥开着“嫦娥号”飞船来到了地球上。她把全世界最健硕的运动员都召集起来,把他们载到了月球上,参加她举办的运动会。
 
  首先是跑步比赛。一个浑身肌肉的“肌肉男”一听到哨声就马上用力地跑出去。咦,怎么使不上劲?怎么整个人都飘了起来?哦!原来是月球上的引力远远少于地球上的引力,才会导致这样。那个“肌肉男”用了好半天才到终点。而6号选手则慢吞吞地小跑着,一副“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的满不在乎的样子。结果,跑得过于用力的选手,都飘在半空中,6号选手竟然取得了第一名。
 
  接下来是跳高比赛,一个瘦小的选手轻轻一跳就跳到了5米多高,一个胖得像球一样的运动员这一跳,也跳了3.5米高。这样一来,其他选手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人人都想尝试,结果他们都跳出了在地球上根本达不到的高度。
 
  最后是拳击比赛,只见1号选手迅速给了2号选手一拳,2号选手一跳,跳到了广寒宫的屋顶上,躲过了攻击。1号选手想冲上屋顶继续攻击2号选手,不料他的衣服刚好被挂在屋檐上,整个身体动也动不了。其他选手看见都哈哈大笑。
 
  运动会结束了。临别时,选手们对嫦娥说:“要不,我们每年都在月球上举办运动会吧?”“好!”嫦娥高兴地一蹦,竟然蹦了一百多米高!
 
  指导老师:暨淑珍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仙居县第一小学三(1)班 吴佳眺】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