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听党话,跟党走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14   字体:【  

  我们国家从解放初期一个百废待兴、温饱都不能解决的落后国家,到现在成为一个走在世界前列的强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中国这个东亚睡狮觉醒了,怒吼的声音震惊了全世界。
 
  在今天,我走进了《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这本书里,在里面我认识了许多革命家、英雄人物和科学家等。比如宁死不屈的李大钊,机智果敢的朱德,从小坚持革命的“小萝卜头”,跟党走不掉队的王定国奶奶等。在里面我还再一次认识到了雷锋,雷锋说:“我甘愿做这样的傻子。”部队发军服时他只拿一套,说自己旧的缝缝补补还能穿。每月发津贴时,他除了购买肥皂和书籍,其余的全部节约下来,捐给公社党委会。一年夏天,辽阳地区发生水灾,雷锋把自己仅有的一百块钱捐给了灾区。
 
  雷锋身上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正因为有他们的无私奉献,才有了现在的一切。
 
  我们不仅要学习雷锋的奉献精神,更要时刻牢记习爷爷提出的“立志向、有梦想,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等嘱托和希望。
 
  虽然我们不一定能成为雷锋这样的英雄,但我们可以学习雷锋的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张芷豪】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