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我爱我的家乡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14   字体:【  

  五一放假第一天,我和妈妈、外婆、妹妹一起去乡下,我们开着汽车来到家乡。
 
  一回到家乡,一股清新的空气迎面而来。外婆一回来就充满了十足的力气,准备大扫除。
 
  妈妈呢,就带我和妹妹出去玩。我们先来到小河边,这里鸟语花香,小河唱着动听的歌,花儿笑红了脸,在河边吃草的老黄牛悠然自得。
 
  我们又来到了菜地,花丛中有一群美丽的蝴蝶在嬉戏,还有一群勤劳的蜜蜂在采蜜。我们挖了一些土豆准备带回家。这时,妈妈看了看手表说:“可以回家吃午饭了。”我只好恋恋不舍的回去了。
 
  我的家乡山清水秀,我爱我的家乡。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仙居县安洲小学二(八)班 张涵雅】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