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看桃花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31   字体:【  

  春天到了,妈妈带我去看桃花。
 
  一走进桃园,一大片的桃花就映入了我的眼帘。桃花的样子真是千奇百怪:有的像花仙子在跳芭蕾舞;有的才长出两三片花瓣,仿佛在说:“你们快看我,我最特别”;还有的很像个电灯泡……桃花还很香,虽然香味没有茉莉香那么浓郁,但它能让路过的人神清气爽。它的香味吸引来了许许多多的蜜蜂、蝴蝶。看着这美丽的桃花,不禁让我想起李白写的“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这句诗句。
 
  看着看着,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桃花,穿着美丽的衣衫,站在阳光里,一阵阵微风吹来,我跳起了优雅的舞蹈,不光是我一个,一片的桃花都跳起了舞蹈。风停了,我们停止了舞蹈。蝴蝶告诉我昨夜的好梦;蜜蜂和我玩游戏……
 
  太阳下山了,我才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仙居第一小学 三(二)班 陈籽茉】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