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快乐立夏 斗蛋盛会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14   字体:【  

  一年一度的立夏节又来临了,我们又迎来了一次斗蛋盛会。
 
  斗蛋前,我从超市里选了一个又大又坚硬的蛋———鹅蛋,我把它叫做“超级无敌蛋”。
 
  比赛马上要开始了,我发现同学[们的蛋比我的蛋更大,看上去更硬。我觉得我的“超级无敌蛋”已经被秒成渣渣了,我手发麻,心跳加快,心想这等于小蚂蚁斗大象,对方闭着眼睛也可以把我打败,等于是飞蛾扑火,白白送死。
 
  开始比赛了,有的人信心满满,有的人忐忑不安,有的人兴高采烈…….有许多人向我开战,我都拒绝了,内心还是很紧张的。
 
  最后,一个小胖子大喊:“还有谁?快出来,我要把你的蛋碰成碎片。”我飞快地跑过去,胖同学看到我傲慢地说:“小蚂蚁!”我一听,有些害怕,胆战心惊地接受战斗。他的蛋飞快地砸了过来,我左躲左闪,趁他不备时使用最大的力气往他的蛋砸去,“咔嚓”一声,我的蛋瞬间被砸出了一个蜘蛛网,成了他手下败将,我垂头丧气,心想:“天啊!我的‘超级无敌蛋’这么不给力啊!”
 
  2018年的斗蛋节让我永生难忘!虽然我没有拿下蛋王,但是玩得非常开心,期待下一年的“狂欢节”。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仙居一小三(4)班 王贝尔】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