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03   字体:【  

  你有想过在班级里,老师不在的时候,你的班级会是什么样的吗?是安安静静的,还是热热闹闹的呢?今天我就告诉你们,我们班的盛况吧!
 
  “下一节课上自习!”老师在说完这句话后就走了。
 
  一秒钟,两秒种,三秒钟……直到第四秒的时候,全班“哗啦”一下开始热闹了起来。某个男同学假装自己在沙滩上,正在跳草裙舞,一边跳草裙舞,嘴里还不住的念着:“来啊!起来嗨嘛!老师难得走人了,让我们上自习课,千万要珍惜时光哦!”说着还抛了一个媚眼给大家,有的人夸张的表现出“恶心”状,有的人却拍手叫好,班里顿时乱成了一锅粥。 
 
  而我则刚和前桌讨论着哪本书比较好看。就在这个时候,我们英明神武的班长大人出马了,只见班长大人大吼一声:“给我安静下来!”没人理会她,还是该吵的吵,该闹的闹。看这招并不管用,班长只好使出了杀手锏———“你们再吵我就记名字了,记下来的名字可是要给老师看的哦,到时候别说我没提醒你们!”说完还摆出你们爱咋样就咋样的表情,原来还很喧闹的教室立刻安静了下来。班长看这招管用了,顿时就开始得意洋洋,可还没得意多久,班级里又有人开始“造反”了,“随便你记呗!记呀!人家才不怕你呢!”就像平静的水面放了一枚炸弹似的,班里又开始吵了。于是班长抓了一名捣蛋鬼开始杀鸡儆猴,拿了一支粉笔就开始写名字。在那个捣蛋鬼的“笔下留情”声中,班长写完了最后一笔,班里又一次安静了下来。班长“哼”了一声,“不给你们点颜色瞧瞧,你们是不是要上天啊?是不是啊?一个个都不知道安静点吗?啊?!”没人回答她。
 
  就在这时,同学们听到门外有脚步声,不知是谁喊了一声:“老师来喽。”大家一个个马上拿好书,端端正正地“认真”看了起来。老师刚好看到这一幕,露出了一个欣慰的笑容…… 
 
                   指导老师:曹爱玲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安洲小学五(5)班 王艺颖】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