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说说我自己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16   字体:【  

  “爸爸,你猜我在哪儿?”一阵清脆甜美的声音从卧室传到刚回家的爸爸耳朵里,他找来找去,终于在床底下找到了这个甜美的声音的主人———一个可爱的小女孩。“你把自己藏在床下脏不脏啊?”爸爸问道。被他询问的这个小女孩就是我,一个三年级的学生,胡舒涵。
 
  我的头发很多,不过比较短;我的眼睫毛很长,不过被一个眼镜遮住了;我有一双灵活的手,只要给我一张纸,我就能折出各种各样好看又好玩的物品来。
 
  我有一个坏习惯,就是拖拉。这位“拖小姐”像头皮膏药一样,粘在我的身上,我有好几次都狠下心来将它赶走了,可是没过几天它又偷偷地回来了。所以,我想彻底把它赶走,我希望自己能够做到今日事今日毕。
 
  我有许多爱好,比如:看书、唱歌、手工、画画等。我最喜欢的爱好就是看书了,我喜欢看外国小说、四大名著,只要有时间,我就会捧着一本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有时候连吃饭都需要在妈妈的再三呼唤声中才会恋恋不舍地和手中的书说再见……
 
  我还喜欢大自然美丽的风光和那宜人的景色,因为它们可以让人放松心情、忘记烦恼、增长见识。在领略大自然的风光时,我会如痴如醉般进入忘我的美妙境界。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的我,一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仙居实验小学三(3)班 胡舒涵】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