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夏天的暴雨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16   字体:【  

  晚饭过后,外面刮起了狂风。小树都在狂舞,我都怕小树的腰要断了。家家户户的遮阳板都噼里啪啦地响。街上的灰尘都刮到了半空中,让人们眼睛都睁不开了。
 
  忽然,天空中闪现了一条银龙,吓得人们赶紧往家跑。紧接着,雷公公的鼓敲了起来,轰隆隆,轰隆隆……
 
  不一会儿,天上下起了倾盆大雨。雨点就像小珠子一样使劲地敲打着我家的玻璃窗,雨声都要盖过我讲话的声音了。阳台上的下水管都来不及把水排到地上,一下子水积满了整个阳台,地上不一会就成了一条小河。植物实在是太渴了,大口大口地喝着雨水。
 
  雨下得快,走得也快。下过雨的夜晚,空气好清新,好舒服呀!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仙居第一小学二(3)班 王咪啦】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