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0小姐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05   字体:【  

  


  0小姐生活在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爸爸手非常巧,随时随地都可以为自己心爱的女儿变出美味无比的食物。可是0小姐却越来越不满意,因为她发现自己身材越来越胖。她着急地对爸爸嚷:“爸爸,爸爸,我怎么就这么胖呢?一点也不像您,这么苗条!”
 
  有一天,0小姐照镜子,看着自己圆滚滚的身体,终于爆发了,她决定出去找人帮忙。找谁好呢?对了!去找8小姐,想当初8小姐也是跟自己一样胖的,她肯定有高招。真是绝妙的主意!0小姐迈着小碎步来到街上,在一家服装店里找到了8小姐。哇!好漂亮的8小姐,头上戴着一顶太阳帽,身上穿着合身的花色旗袍,把身材裹得非常苗条。0小姐赶紧跑上前去,一脸羡慕地问:“8小姐,您是怎样让自己变得这样漂亮的?”8小姐见0小姐想打扮自己,非常热心地拿出一根腰带绑在0小姐的腰上,0小姐正想走个模特步美一下,突然腰带“啪”地一声断掉了。0小姐沮丧地一屁股坐到椅子上,没想到椅子脚不够坚实“吱嘎”一声倒了。0小姐跑到角落里“哇哇”大哭起来。住在角落里的直角先生好奇地问:“0小姐,你哭什么呀?”“我长得太胖了,太丑了,呜呜……”直角先生哈哈大笑起来:“其实你很可爱啊,我亲爱的小姑娘,你长得像甜甜圈,酥酥的,软软的;你长得像小饼干,香香的,甜甜的;还长得像qq糖,圆圆的,弹弹的,小朋友们都特别喜欢你呢……你瞧我,整天住在角落里,都没有什么朋友,你来了我好开心啊!”
 
  0小姐听着直角先生的话,噗嗤一声笑了,没想到自己还有这么多可爱的地方,我为什么还要伤心呢?她笑了,露出了两个圆圆的小酒窝。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仙居实验小学四(3)班 郑晴语】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