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难忘的平安夜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05   字体:【  

 


  生活是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在我的记忆中,喜怒哀乐都有,最难忘的是今年平安夜的晚上。
 
  圣诞节前夕,我和同学们商量一起去卖苹果。我们准备了苹果和各种档次礼盒,然后再把苹果装好。我信心满满,计划卖出15个苹果。我走到一家牛排店,看到一位叔叔,上前问:“叔叔买个苹果吧?”叔叔看了我一眼,理都不理我就走开了。我有点灰心丧气,但是我并没有放弃。我又走进一家刚刚开业的烧饼店,看看有没有人会买我的苹果。我看到一位高个子叔叔,问:“叔叔买个苹果吧?”叔叔恶狠狠地说:“饭都没吃呢,买什么苹果呀!”我很生气,扔下苹果转身就走。
 
  我边走边想,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大人。这时,妈妈过来安慰道:“没事,不一定有很多人买我们的苹果,再去试试,也许就成功了。”
 
  我鼓起勇气来到一家永各大王店,看见一位阿姨带着孩子在吃饭。我上前问:“阿姨,请您买个苹果吧?”我显得彬彬有礼,阿姨犹豫了一会儿说:“好吧!多少钱?”我说:“10元。”阿姨给了10元钱,我把苹果递给阿姨,说道:“祝您和您的孩子平平安安。”终于卖出了一个苹果,我兴高采烈地跑出那家店,心里乐滋滋的,真想大声叫喊:我成功了!
 
  这件事真让人难忘,它让我明白:坚持就是胜利,遇到困难不能轻易放弃。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仙居第一小学 三(4)班 王贝尔】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