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旅行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04   字体:【  

  世界上有很多种类型的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样子。有些人活成了花、有些人活成了水、有些人活成了泥,但无论哪一种活法,都是由自己的时间加以堆积,都是由自己的双手加以雕琢,最后的成品如何,都由自己造就,怨不得别人。
 
  真正的旅行,从来不是一堆照片的堆砌和满足内心小小的虚荣,正因如此,旅行并不仅仅是去看风景,更难得的是旅行之前的期待、旅行进行时的感动和旅行归来时的回味无穷。酷爱旅行的人,并不比“宅”在家里的人高尚多少、优秀多少,只是两种不同的选择,两种不同的人生。人活得开不开心、快不快乐,只有自己最清楚。
 
  旅行,是一种心境,一种对行走在路上的梦想的追求。爱旅行的人,都有着相同的共性,他们有着很多很多的共同点,这使得爱旅行的人,能在旅途中很快找到志同道合的人,这也是旅行迷人的地方。也许你在单位工作了几年也找不到一个合拍的人,但是在旅行的路上,却可以找到很多有着共同话题、共同追求、共同展望的有缘人,这种默契,让你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感觉时间在刹那间变得透明,并且带着香味,慢悠悠地划过彼此的心田。
 
  喜欢旅行的人,都爱美丽的风景,无论是山川、湖水、花海、草原,还是河流,只要美丽的事物,他们都喜欢得不得了。他们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又有一双敢于探索的脚,这使得他们能看到很多人看不见的美景,体会比普通人更深的感悟,他们对人生太过热爱,使得他们更加珍惜时间,更加珍惜与自己一同旅行的伴侣。
 
  喜欢旅行的人,自己就是一道风景,穿着冲锋衣,背着登山包,挂着单反,走到哪里拍到哪里,格外惹人注意,他们就是行走的荷尔蒙,让你无法抗拒。
 
  生命就是如此,兜兜转转、跌跌撞撞、曲曲折折,就像登山的路,也像下山的坡,你永远不知道在旅途中将会遇见什么,你只能大胆地往前走,人生或许就是如此,谁能预见未来,许自己一生安稳呢?
 
  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都在寻找自我,寻找与世界最佳的契合点,有的人喜欢安逸、有的人喜欢冒险、有的人喜欢挑战、有的人喜欢踏实,个人有个人的追求,个人有个人的信仰,我们就这般幸福而简单地活在这个世界上,生生不息。 

  许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许诺】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