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美丽的秋天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13   字体:【  


  秋姑娘唱着欢快的歌,从远方匆匆地跑来了。
 
  枫树的叶子,不知道是不是喝了很多很多的红酒,红得像一团火焰似的。而银杏树的叶子却静静地躺在树枝上,等着秋姑娘轻轻地把它吹进大地妈妈的怀抱里。白桦树姐姐泛着金黄和金紫的光泽,在阳光下闪烁,微风吹过,如翩翩起舞的蝴蝶。
 
  田野里的小玉米害羞地躲在绿叶姐姐的怀抱里,不敢出来,而南瓜却不一样,它大模大样地躺在田里,好像一位摸着大肚腩的弥勒佛。
 
  果园里的石榴,在秋风中偷偷地笑了,又大又黄的文旦把树枝都压弯了腰。比起文旦来,橘子就显得小巧可爱,它们挂在树上就像一盏盏黄色的小灯笼,照亮了人们丰收的笑脸。
 
  公园里的花就更美了!骄傲的鸡冠花以为自己很了不起,把头抬得高高的。而菊花却害羞地戴上了七彩面纱,红的、黄的、白的……像一位位就要出嫁的新娘子。
 
  啊,秋天呀!我真想对你说一句:你真美,我爱你———秋天!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仙居第一小学三(3)班 张扬悦】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