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食物派对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30   字体:【  

  “咦!”今天的语文课,老师神神秘秘地拿来一个箱子,有同学交头接耳地议论:“老师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要给我们什么惊喜呢?”我屏住呼吸,等待老师的答案。终于,老师华丽地宣布了:这节课我们玩个游戏———食物派对!顿时,整个教室都沸腾了。我真不敢相信眼前这一幕,可是它是真的。
 
  老师宣布游戏规则:“食物派对顾名思义,就是和吃的较劲,我保证这里的所有食物都是可以吃的,但不一定是你喜欢的,这就是游戏最有趣的地方。”规则一是每人有一次抽奖机会,抽到的东西只能自己吃完,不能和其他同学交换,更不能往垃圾桶丢。规则二是在抽奖结束后,共同享用我们的食物。游戏开始了,教室悄然无声,我仿佛听见了自己特别有力的心跳声。我想这个时刻大家都希望自己有一双好手。
 
  第一个上场的是我们班的“急先锋”,他总是事事抢第一。有人打破了沉默,一声“祝你好运”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急先锋”爽快地抽出一张纸条,用很快的速度打开纸条。“哇,这是真的吗?万岁!我抽到了内蒙古奶酪。”老师平静地说:“看来合你的胃口!”也许是看到了大奖,跃跃欲试的同学越来越多了。有人抽到饼干,有人抽到酸奶……
 
  正在我们为自己的大奖欢呼雀跃时,奇迹发生了,一句“作孽,我的臭手,怎么还有一小杯黄酒。我要疯了,我要疯了!”调皮蛋王涛拼命捶打自己的脑门。这时,教室里炸开了锅,有人敲桌子,有人鼓掌,我们都在用各种形式表达难以言表的欢乐感。臭运气接踵而来,有人抽到一口食盐,有人抽到一条苹果皮……有人开始大叫:“老师,你真狠!”
 
  紧接着的享受美食环节更是几家欢笑几家愁!我们开始吃了,大多数人都开心地吃着自己的大餐,可有几个人坐立不安。那个抽到黄酒的同学,迟迟不敢下手,我们都翘首以望。最后,他憋足了一股劲,把一小杯黄酒猛然灌下,教室里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哈哈哈哈,不愧是食物派对,这节课有人享受了美食,有人创造了人生的第一次,还有人“醉生梦死”了一回。我多么希望时间能定格在这里,让欢乐没有止境。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仙居第一小学四(10)班 李侃宸】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