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大自然的灭杀行动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09   字体:【  

  夜幕降临,星低垂,几声狼叫划破天空,打破了夜的静寂,在森林的黑暗处,墨色的藤蔓顺着一株瘦弱的树爬上,一点一点的勒紧,缠绕着,悄无声息地结束了树的生命,一场暗杀行动悄然开始。
 
  “嘎嘎,又是一个风高放火天,夜黑杀人夜。今晚,该行动了。”一个阴冷 的声音传入耳畔,窸窸窣窣的爬行着,在黑暗中穿行,杀手们的又一次行动,在这个朦胧的月夜,开始了它们的虐杀。
 
  在某处密林中,清冷的月光从树杈间的缝隙漏下,织出斑斑点点细碎而朦胧的光影,一张银丝环环相扣的大网悄然无声地张开,在月光下一闪而逝,网丝的牵动处,树杈间的角落里,蜘蛛亮出了自己的毒牙,伺机而动。一只胡乱飞舞的蛾子正左顾右盼,总感觉这有着一种阴森透骨的气氛,在这片不大的密林中弥漫,蛾子的本能使它慌不择路地逃离,但身为灭杀成员的蜘蛛又怎会放过这次机会,轻轻牵动银丝,蛾子便进入了蜘蛛的陷阱,挣扎未果的蛾子耗尽了最后一丝力气,蜘蛛的毒牙便迎了上来深扎进蛾子的咽喉,破灭了它最后的一丝希望。蜘蛛吮吸着蛾子的汁液,又一次回到了暗处,只留下一具蛾子的干尸在风中摇曳。
 
  月光下的草地上,螳螂与蛇正蠢蠢欲动,在草丛间隐蔽着。当草地上的动物们慢慢松懈下来,两位暗杀组的精英出动了。借着夜色,它们悄悄地摸到一只小动物身后,蛇信子颤动着,螳臂挥舞着,四周逐渐安静。小动物们还没来得及呼救,就一命呜呼,原本热闹的草地上,只留下蛇擦过草尖的轻微声响,只留下两只暗杀者在品尝胜利的果实。空旷的草地上躺着许多尸体。
 
  东方渐渐露出鱼肚白,是时候该结束了,杀手们慢慢回到了总部,舌尖血腥的味道挑动着味蕾,期待着下一次暗杀行动的到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仙居实验小学六(7)班 柯佳余】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