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我爱轮滑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09   字体:【  

  这个学期,我一直很想买一个滑板玩玩。我跟妈妈约定,如果期末考试考得好就让她答应给我买一个滑板,她答应了我的条件。转眼间,到了期末考试。成绩出来啦,语文99,数学97,英语95。当天晚上我就缠着老妈给我买期待已久的滑板。在等滑板的那几天,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终于到货了,我迫不及待地去拿了滑板,拆开了滑板包装玩了起来。刚开始,心里还是有些害怕,一分钟后我慢慢站了上去,开始一点一点往前滑。后来我慢慢的有经验了。拐弯,两轮滑行都难不倒我了。我在烈日下快速滑行,身体虽然流着汗,但是迎面吹来凉风,使我心旷神怡。再过几天,妈妈带我开始在绿道上滑行了。大家都投来惊艳的目光,都在说我这个滑板少年好棒,有些孩子也要求父母给他买了。
 
  此后滑板就是我的贴身装备,走路都用它。我想起了一句话:“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爱滑板,我是轮滑小子!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仙居实验小学 四(2)班 王梓霖】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