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新闻 > 内容

省检查组一行来仙检查法治创建工作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18   字体:【  

  本报讯 8月16日至17日,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晓峰率省检查组一行来仙检查法治创建工作,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县委书记林虹,县委副书记、县长颜海荣,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旭东,副县长、公安局长陈石秀,县人民法院院长屈亚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海华以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创求就2016年度台州法治创建工作情况作了汇报。颜海荣就仙居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6年度法治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说,仙居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生态优良、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交通改善、区位条件凸显,产业特色鲜明、发展潜力十分巨大。近年来,仙居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去年以来,仙居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法治浙江的理念和方法,紧紧围绕“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的总体要求,以深化“法治创建”为载体,有力推动了法治建设水平的整体提升,为县域绿色发展、科学跨越,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在听取了各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后,王晓峰对我县的法治创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我县的法治建设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值得借鉴。并指出,仙居近几年一直秉持“两山”理论,立足本地资源禀赋,拓宽发展思路,走出了一条绿色发展的新路子,各项工作都保持了一个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相信仙居未来的发展前景非常美好。希望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能继续高度重视法治建设工作,切实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抓住“关键少数”,推进法治建设;重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将法治宣传教育嵌入到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中去。同时要进一步增强程序意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的法治工作队伍,确保法治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检查中,省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淡竹乡下叶村、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县政府办事大厅,对农村民主法治建设、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进行了考察,还实地考察了田市镇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并详细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的介绍。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金修平 李严】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