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新闻 > 内容

冒暑爬山上下十八里 田市镇市场监管平台实现“最多跑一次”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24   字体:【  

  本报讯   公盂山位于田市镇西南面,山势岿巍,地形构造复杂多样,山上有公盂上坪村、下坪村两个自然村,交通不便,上下需步行爬山四五个小时。
 
  今年,下坪村李传水、朱培土两户到镇市场监管平台申请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田市镇市场监管平台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由柯思管理区公盂村专职网格员柯荣富现场拍摄该2户经营户的厨房、餐厅等主要场所、相关设备设施照片,远程传送至平台执法人员处,执法人员根据照片情况,对照食品经营许可现场核查的具体细则,对不符合要求的现场布局和设备设施配备情况提出整改意见,责令经营户限期整改。
 
  李、朱两户整改完成后,7月19日早上,镇市监平台工作人员联合白塔市场监督管理分局,顶着40摄氏度的高温,爬山涉水来回徒步十八里,上到海拔800多米的公盂村,将已办结的李、朱两户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和相关公示制度牌等送到经营户手中,并发放营业执照及食品经营许可证等办理流程及相关材料清单,开展了现场受理服务。
 
  与此同时,田市镇还充分利用移动执法终端对其他证照齐全的经营户开展日常巡查,发现少量临保食品未设专区、从业人员健康证到期等隐患3处,当场责令经营户完成整改。并检查该村农家乐的阳光厨房远程监控系统,督促经营户做好进货、消毒等相关台账,为食品安全筑牢防护墙。
 
  田市镇市场监管平台用脚步和汗水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实现了老百姓办事“最多跑一次”。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郭寒媚】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