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新闻 > 内容

田市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点评会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1-10   字体:【  

  本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精神,补齐小城镇发展短板,近日,田市镇召开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点评会。
 
  当天,田市镇首先组织各村干部实地参观了该镇东山溪村,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东山溪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随后,在点评会上,观看了各村整治工作督查视频,表扬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表现好的村,通报了督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
 
  2016年12月以来,为全面提升田市镇生产、生活和生态环境质量,着力解决全镇各村村容村貌、危房违法建筑、环境秩序等突出问题,结合该镇实际,该镇决定开展全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月行动,通过治危拆违大整治行动、村容村貌大改观行动、环境秩序大规范行动、社会秩序大维稳行动、党员干部大奉献行动“五项竞赛”,“比贡献、比奉献、比业绩”,使各村卫生状况大为改观,村风民风更加文明,城镇秩序持续好转。但同时,问题也不可忽视,点上有亮点,面上不全面。
 
  点评会强调,各村要明确标准强责任,明确整治的标准、完成的时限、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确保工作任务完成到位;要密切配合同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任务繁重、涉及面广、情况复杂,相关责任人要着眼大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工作快速推进;要突出重点严整治,必须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文件要求,严格按照整治工作方案的总体部署,对“脏乱差”问题进行强力集中整治;要强化督导全机制,根据日常考核考评和五项竞赛活动,坚决奖罚兑现,更进一步调动全镇开展整治工作的创造性和积极性。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徐焕健】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