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新闻 > 内容

县委书记县长林虹赴白塔镇督查中国县域绿色发展(仙居)论坛现场观摩点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0   字体:【  

9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林虹率中国县域绿色发展(仙居)论坛筹备组成员赴白塔镇督查绿色化论坛现场观摩点筹备情况,实地走访了台湾农民创业园、上横街村、神仙居氧吧小镇等地。
白塔镇邀请了哈佛留学归国人员、中国美院设计团队对上横街村进行改造提升规划设计,最大限度地体现现有村居特点,保留乡村风貌,突出农家气息,彰显田园风光,扩大村内的公共空间,打造各种富有农村特色的景观。8月1日,上横街村“三棵树”正式动工改造,吹响了美丽乡村再提升的号角,随后,“五方亭”、"歇把起"等公共空间相继开工,工人们加班加点赶进度,截止到目前,所有的改造提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布展和清理,一个全新的上横街村呈现在了大家眼前。
林虹书记在实地查看之后指出,中国县域绿色发展(仙居)论坛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大盛事,是集中展示仙居、宣传仙居的重要平台,目前筹备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各镇、各部门要全力以赴、精心筹备,确保中国县域绿色发展(仙居)论坛安全、有序、顺利举办,各现场观摩点要进一步查漏补缺,注重细节,完善方案;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加强沿线环境整治、道路安全、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全力确保观摩活动顺利圆满完成!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