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新闻 > 内容

白塔镇:干群喜迎党代会 众心齐盼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6-12-20   字体:【  

白塔镇第十六届党代会即将召开,让全镇干部群众满心欢喜,备受鼓舞,大家都热切关注着未来五年白塔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方向,期盼党代会描绘出白塔更宏伟、更美好的发展蓝图。
圳口村党支部书记王明奇多年来一直是县、镇党代表,“白塔镇作为全省生态发展型中心镇示范试点,今后五年,我们要充分利用各项改革创新权利,加快白塔镇打造生态发展型旅游养生名镇的步伐。”
“经过几年来的努力,我们的耕读上横街、如意东潘、古窑东鲍等美丽乡村精品村建设已经成果凸显,在发展全域旅游这个大背景下,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和第三产业是很多村壮大集体经济的首选.”景园村党支部书记李天广说, “我希望在本次党代会中对如何推进白塔乡村游方面有更多的规划,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发家致富!”
白塔镇的集镇区建设一直以来都是制约白塔镇发展的主要“短板”,“这两年,白塔镇在集镇区建设方面也花了大量的力气,特别是文明路、振兴路等道路改造方面成果很大,我希望在这次党代会上我们的党代表能对集镇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多提意见和建议,也希望这一届的白塔镇党委政府能采取更有力的措施,让我们集镇区的群众也享受到城市化的服务。”下崔上宅村的吴桂富说出了自己对本次党代会的期盼。
  白塔上街村吴汝川已96高龄,是建国前的老党员,一直以来都十分关心白塔的发展,他激动地说:“这几年来,白塔镇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大家都有目共睹,非常期待这次党代会召开以后,能使白塔经济社会事业有更好的发展,广大老百姓得到更多的实惠!”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