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新闻 > 内容

白塔镇:镇长做客老年大学 畅谈发展共叙民生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09   字体:【  

  本报讯  “我们白塔镇目前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前景,大神仙居成功创建5A级景区,上横街3A级景区申报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仙居通用机场选址在厚仁村,神仙居度假区内浙江德信文化主题乐园、浙江丰安生物健康疗养中心等项目已经顺利进场清表……”12月7日上午,白塔镇镇长应杭平走进白塔老年大学,与300多名老年大学的学员们一起畅谈白塔未来发展前景,汇集民意,集聚民智,开启民力,共同谱写白塔发展的新篇章。
 
  近年来,白塔镇充分利用自身的交通区位优势和生态旅游资源,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全域旅游化,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先后获得全国重点镇、国家级生态镇、浙江历史文化名镇、旅游休闲重镇等荣誉称号,在去年7月份被成功列入浙江省首批生态发展型中心镇示范试点。
 
  “面对如此空前的发展机遇,更需要白塔镇全镇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白塔镇党委书记张永欣说,“群众的智慧是无穷的,我们党委政府在做工作的过程中必须让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要充分利用已有的人大代表联络站、党外代表人士顾问团、乡贤联络站等平台汇集民意,集聚民智,开启民力,共同促进白塔各项事业的发展,希望有更多的党员干部、乡贤人士为我们白塔事业出谋划策。”
 
  “原先都没有觉得我们白塔镇有多好,听了应镇长的介绍,我们才发现原来发展前景那么广阔,真的是大受鼓舞啊,我们这些老同志更要支持政府工作。”白塔镇下崔上宅村老党员吴相迪激动地说。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胡翔】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