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外媒体看仙居 > 内容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仙居爱心企业向战疫英雄献礼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13   字体:【  


图为捐赠现场。

台州市第四批援鄂医疗队的医务人员回到台州后,在仙居海量明康汇生态度假酒店进行集中休养。4月7日,浙江藏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不少爱心商家和爱心市民,自发组织为106名医疗队员,捐赠了总价值40多万元的保健品和生活用品等。

当天下午,双庙乡爱心涌动,一场别开生面的捐赠仪式在明康汇生态度假酒店举行。浙江藏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友威率领10多名员工,向106位战疫英雄捐赠藏仙6A虫草片,总价值为24.416万元。参与爱心活动的,还有仙居县大卫世纪城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仙居爱心助老协会,捐赠了铁皮石斛花和烤全羊等,价值10万元;仙居县茶叶实业有限公司,捐赠了仙青云勾、仙青桂花红茶和仙青龙凤杯,价值5.04万元;仙居县神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养生茶茶包112盒。

“他们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主动请缨,义无反顾地奔赴抗击疫情一线。他们以高超的医术,挽救了一个个鲜活的生命,也为恐惧中的病人送去了温暖。现在他们凯旋,我们只想尽自己的一份力,让他们感受到仙居人的温暖。”张友威说。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陈伟华】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