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外媒体看仙居 > 内容

新华网:台州仙居台创园:园区“妈妈”助推企业发展

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8-03-23   字体:【  

“愿意留在这里不仅仅是因为发展前景好,更打动我的,是这里诚心的服务。”来自台湾的园区企业员工薛佑祥坚定地说到。同薛佑祥一样,仙居台创园的“妈妈式”服务已成为许多园区企业及员工选择留下的第一理由。

  薛佑祥来仙居已经7年多了,在谈到台创园近年来的变化时,他竖起了大拇指。“我前段时间都在犹豫要不要回去台湾工作,但台创园和县台办工作人员在知道这个情况后,贴心地帮我解决了燃眉之急,现在我又安心了。”薛佑祥说,因为户籍不符合公立幼儿园的政策,孩子没有办法进入到公立幼儿园学习的问题让他产生了想回台湾工作的念头,毕竟孩子的教育不是小事情。

  “我想在仙居学个车,这样工作生活也能更加方便。”“我们很多工作人员已经到谈婚论嫁的年纪了,希望能够帮助搭建一个相亲平台。”……“大而入微”的问题导向,是台创园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的一个鲜明特征。事实上,活动中所倡导的“妈妈式”的服务,有效地营造了台创园“拴心留企”的发展环境。

  “下阶段,我们企业将结合台创园今年4A景区创建,增设蝴蝶兰展示区,真正将‘农旅融合’落到实处。”作为台州市规模最大的蝴蝶兰种植基地,某园区企业负责人吴宗哲说,现在园区管委会更多时候像一个“妈妈”,即给了最大的发展空间,更给予了细致入微的帮扶,成为企业发展最大后盾。

  据悉,县台创园在走访园区企业中,针对企业服务、生产经营等方面进行帮扶,结合“最多跑一次”工作,积极探索细致的“妈妈式”做法,通过加强精准帮扶、统筹协调、改革突破等措施,送好“雪中炭”“定心丸”,进一步提升企业家的归属感和获得感,切实加快了企业落地速度,促进了企民发展和谐,确保了企业经营再提升。(应芳露)

原链接:http://www.zj.xinhuanet.com/2018-03/22/c_1122576482.htm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