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外媒体看仙居 > 内容

仙居: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开创绿色发展新时代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03   字体:【  

11月2日下午,仙居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仙居县委书记林虹说,既要“钻进去”学习主要内容,也要“跳出来”思考,抓好落实,一方面,要认认真真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武装头脑;另一方面,要认认真真落实,努力开创绿色发展新时代,全力打造美丽中国样板区。全县上下坚持边学习、边实践、边总结,不断发现和掌握工作规律,及时总结提炼绿色发展的县域经验,为全省乃至全国绿色发展提供更多仙居素材和经验。

10月30日下午,仙居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化政治责任,强化战略谋划,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全力冲刺四季度,做好明年工作谋划,以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连日来,仙居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在该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凝心聚力,进一步全力打造“绿色环境、绿色经济、绿色富民、绿色机制”四个“升级版”,努力实现“从山水绿色到全域绿色、从产业基地到产业高地、从美丽资源到美丽经济、从单项先行到全程保障”四方面的嬗变。

此外,仙居县委组织部机关支部开展“学报告、思举措、见行动”系列活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通过主题党日、党小组学习讨论、专题学习会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横溪镇,镇机关和全镇43个行政村以“轮值讲坛”为载体,人人是学生、个个是老师,普通党员作为讲师轮流交流学习心得。

原链接:http://www.taizhou.com.cn/news/2017-11/03/content_3745754.htm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