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外媒体看仙居 > 内容

浙江新闻客户端:好样的!仙居田市镇中心小学省足球比赛获得大满贯

浙江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17-09-26   字体:【  

9月23-24日,仙居县田市镇中心小学三支足球队在杭州参加2017年第四届“西溪杯”足球邀请赛暨校园足球精英赛中取得好成绩,两天时间取得十八胜一平的战绩,包揽了三个组别的全部冠军,赢得了大满贯。

本届赛事吸引了全省45支校园球队参赛,本次赛事根据球员年龄跨度大、身体素质悬殊的特点,分为小学高龄组、小学女子组、小学低龄组,分别采用“五人制”和“八人制” 赛制。

据校长钱胜钢介绍,在县里和镇里支持下,在教练员应俊、张云泉、吴小平、陈林福等辛勤指导下,各队员刻苦训练,用勇猛、果断的战略战术战胜对手,队员们通过比赛,不但享受到了足球比赛的乐趣,同时,也培养出了学生积极向上、顽强不屈的拚搏精神。

一直重视关心教育事业的田市镇党委书记马敏娅,说起该校赞不绝口,近年来,该校教学、体育各方面长进很快,特别是在足球方面取得不俗成绩,共取得了省级以上冠军4次,一等奖12次,其中女子足球队曾获省比赛三连冠,张云泉、应俊老师等荣获了优秀教练员称号,该校被评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为田市镇和仙居、台州争了光。

本次比赛,该校派出三个组别代表队,队员们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共斩获小学高龄组、小学女子组、小学低龄组三个项目的全部冠军。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