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外媒体看仙居 > 内容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仙居: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67.3亿元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7-07-13   字体:【  

7月12日上午,仙居县举行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仙居新城吾悦广场项目开工仪式。此次,仙居县共有仙居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梦幻田园小镇、庆丰街北段片区改建光明及第小区等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67.3亿元。

当天上午,开工仪式现场,彩旗飘飘,数台大型工程车一字排开。仙居新城吾悦广场项目位于仙居县城西侧,预期目标建设成为仙居独一无二的城市地标性商住综合体。仙居全县上下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大抓招商、大抓项目、大抓投资的意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坚定不移打好扩大有效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攻坚战,确保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为实现全年工作“满堂红”打好坚实基础。

同时,仙居县按照“重谋划、比储备,重效益、比质量,重落地、比进度,重环境、比服务”的要求,坚持储备项目抓前期、签约项目抓跟踪、开工项目抓进度、续建项目抓投产,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保障项目“无障碍”施工。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统领,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最大的力度,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高水平打造敬商、重商、亲商、爱商的良好氛围。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施工,确保把每一个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地标工程和安全工程。

原链接:http://www.taizhou.com.cn/news/2017-07/13/content_3588321.htm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