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外媒体看仙居 > 内容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世界残奥田径大奖赛分站赛北京站:仙居选手陈震宇获两金一银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7-05-19   字体:【  

5月8日到5月16日,世界残奥田径大奖赛分站赛北京站在京举行,仙居大将陈震宇以两金一银的好成绩结束本次赛程。

陈震宇曾代表中国队在里约残奥会男子F40级铅球比赛中摘得银牌,表现亮眼。本次大赛,陈震宇取得F40级别铅球冠军、铁饼冠军并破世界纪录、标枪第二的好成绩。

陈震宇说,这次比赛自己有不足也有进步,在铁饼和标枪项目上有所进步,不足主要是在铅球上。

“铅球虽然取得了第一,但是成绩远不及残奥会成绩,大概退步了48厘米吧。”陈震宇说,自身原因居多,比赛前一天没有睡好,想得有点多失眠了,回去自我总结,世锦赛再来。

而在铁饼项目上,陈震宇以前练过铁饼,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爆发力强悍。“铁饼F40级别世界纪录21.36米,我的成绩是21.70米,超过世界纪录34厘米,获得第一。标枪比去年进步了一米多点。”陈震宇说。

结束了这一场比赛,陈震宇在朋友圈写道:紧迫感来了,有竞争才有进步,回去收紧。下阶段,他将回杭州投入紧锣密鼓的训练,全身心准备下个月的全国锦标赛和7月份的英国世锦赛。

原链接:http://www.taizhou.com.cn/tzrw/2017-05/17/content_3504684.htm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