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外媒体看仙居 > 内容

台州晚报:仙居消防拍硬汉写真走红网络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5-03-24   字体:【  

  仙居消防拍硬汉写真走红网络

  网友惊呼被“帅到了”

  这两天大家有没有被仙居消防战士气势磅礴、威武帅气的写真大片吸引了?

  3月20日,仙居消防中队最先通过“台州仙居消防”微信公众号发布了这组图片,随后被大量转载,网友惊呼被消防战士“帅到了”。这组写真的每张图片都配上了8个大字,如“攻坚克难守护安宁”、“水火淬炼历久弥坚”,有消防官兵生活的写照,也有他们许下的诺言。

  这组写真大片共有20张,包含2张集体照、3张班级照,以及其他训练、执勤场景的照片。这组照片是当地一家摄影工作室友情拍摄的。

  据主创的仙居消防中队政治指导员葛城珲介绍,拍这组消防大片是出于警营文化建设的需要,同时也是为了向这座城市的灭火英雄们致敬。

  “我们中队共有3个班,包括一个新兵班,20多人,灭火和抢险救援是我们的主要任务。”葛城珲说,消防官兵工作很辛苦,每天都在出生入死,“我们希望通过这组写真向市民展示真实的消防人的生活,让市民更多的关注消防、参与消防。同时也希望借此提高队员的凝聚力和自豪感,在每个队员心中形成一股向上的力量。”

  葛城珲坦言,现役消防官兵大多来自部队,18岁就开始当兵,与同龄人相比,他们受的磨炼更多,写真大片直观地展示了他们的职业性质,这也将会成为他们职业生涯中毕生难忘的经历。

  “硬汉形象是很多热血男子向往的,目前消防部门普遍存在警力不足的问题,塑造良好的消防形象也有利于我们向社会招聘合同制消防员。”葛城珲说。

原文章 http://cs.zjol.com.cn/system/2015/03/24/020567185.shtml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蒋佩杉】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