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厅 > 乡镇发布 > 内容

上张乡:运用红色资源 发展红色旅游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19   字体:【  

  本报讯 12月17日下午,上张乡红色经济招商引资新闻发布会在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发布会上,上张乡和民泰旅业就红色旅游综合体项目进行签约,并发布了“红色经济发展十条”的战略规划。
 
  据悉,上张乡是仙居县委旧址所在地,并获得“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省级社科普及基地”等荣誉称号。近年来,上张乡积极推进阵地建设,完成了姚岸人民公社和和谐村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优化了这些阵地在服务党员、服务游客上的功能,完成了红十三军姚岸兵工厂遗址的保护开发。同时,加大对党员干部的培训,举办民宿经营、厨艺提升等技能培训,培养了一批党性强、服务意识高的党员干部和能力强、专业素养高的产业人才。并通过培养红色土壤、厚植红色文化来吸引相关产业的投资商。目前,上张乡已引进村边·舍高端民宿和民泰旅业。
 
  下阶段,上张乡将围绕红色经济,在红十三军姚岸兵工厂附近开发帐篷式民宿项目,该项目规划搭建20顶硬质帐篷,床位不少于200张,来弥补大团队住宿难的问题,完善红色经济产业链。同时,开发红色微电影体验项目,用微电影来呈现游客的体验故事,让红色教育更加身临其境。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郑梦媚】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