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厅 > 最新发布 > 内容

县医保局: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0   字体:【  

  本报讯 4月9日,县医保局召开“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将全面开展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三年行动。
 
  据悉,县医保局自1月成立以来,加大对定点医药机构欺诈骗保行为的打击力度,形成高压态势。共检查定点医药机构16家,处理定点医药机构5家,其中告诫医疗机构1家,暂停医疗机构1家,暂停零售药店3家,移送公安机关零售药店1家;参保人诈骗医保基金移送公安机关1例;追回违规基金2.21万元。
 
  据了解,县医保局将结合我县实际,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充分整合各方资源,加强检查督查,针对问题,精准发力,营造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的高压态势;通过建立医保基金举报奖励、诚信惩戒、药店药师、内控管理、要情处置等规章制度,来强化制度建设,健全管控体系;通过硬化协议管理,细化协议内容,建立医保行业自律组织,来规范服务行为,促进行业自我规范和自我约束。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郑梦媚】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