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擂台赛“硝烟”再起 12个项目同台竞技 仙居县2023年重大项目谋划擂台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3-31   字体:【  

3月29日晚,“全员谋项目 人人抓招商 齐促大发展”仙居县2023年重大项目谋划擂台赛在县传媒中心演播大厅举行。
 
省发改委原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省经济信息协会会长徐幸,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及占雅静、陈红雷、林杰、梅安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擂台赛并为获奖项目颁奖。
 
项目建设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不二“王炸”。今年以来,我县聚焦全省扩大有效投资“千项万亿”工程,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精神、市委市政府开展乡镇(街道)重点工作“赛马比拼”活动精神,迅速掀起全面谋发展、全力招项目、全速攻项目、全员推项目的工作热潮,用速度更快、结构更优、质量更好的有效投资,为加快打造“四个仙居”,推动“五年”活动、“五高”共进注入项目建设的“加速度”。
 
2022年,我县已成功举办两届项目谋划擂台赛,谋划项目共196个,总投资1570亿元。其中,擂台赛中脱颖而出的浙江大学医疗器械产业园、仙居技师学院建设工程、杨丰山三产融合农文旅示范区部分子项目、智慧城乡物流项目子项目、城西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子项目已开工建设,温都水城项目、杭温高铁新城站前广场项目计划近期开工,其余项目前期工作稳步推进。
 
如今,2023年重大项目谋划擂台赛如约而至,继续为我县科学谋划一批具有全局性、引领性、基础性的重大项目。经前期选拔,本届擂台赛共有12个项目入围总决赛。比赛现场,参赛项目以PPT演示加现场解说的形式进行展示。专家评委围绕项目的可行性、必要性、效益性、前瞻性、展示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打分和点评。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仙居——绍兴滨海新区山海协作“产业飞地”工作专班、上张乡人民政府谋划的《综合智慧零碳储能电厂项目》、县科学技术局谋划的《多彩智谷·仙居科创中心暨新能源动力智造基地项目》摘得桂冠,荣获本届“全员谋项目 人人抓招商 齐促大发展”重点项目谋划擂台赛的一等奖。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记者 胡逸年 王志 徐承超】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