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20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荣)3月1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红雷,党组副书记郑旭东,党组成员罗鉴鸿、段志勇、郑国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陈红雷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大工作的根本指引、根本遵循。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注重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助推大会决策部署在仙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陈红雷强调,要忠诚拥护党的领导,认真校准思想指针,切实坚定制度自信,努力在坚定根本政治制度自信中显担当。要在服务中心上再发力,在为民履职上再发力,在务实履职上再发力,在创新履职上再发力,努力在奋力打造“四个仙居”,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中见行动。一线意识要不断强化,学习调研要不断深化,作风形象要不断优化,努力在全面建设“四个机关”中树形象。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