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爱拼才会赢 起步就冲刺

仙居县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高品质城市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02   字体:【  

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争先。1月31日上午,我县举行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高品质城市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县委书记崔波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占雅静作动员讲话。陈红雷、林杰、梅安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晔介绍了我县2023年一季度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基本情况。县交通水利集团和县高铁新城开发指挥部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项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参加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13个,总投资57.56亿元,同比增长22%,包括仙居县智慧城乡物流基础设施项目、院士创新中心建设项目、杭温高铁神仙居站交通枢纽规划及配套建设项目等,涵盖了先进制造业、民生保障、重大交通、公共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是推进高品质城市建设的重要载体,将为我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提供新支撑。

 

接下来,我县将紧紧抓住项目投资这个“牛鼻子”,牢牢盯住项目开工这个“关键点”,全面谋项目、全力招项目、全速攻项目、全员推项目,以基础设施投资拉动产业投资,以政府投资撬动民间投资,以选商引资招引大项目、大产业。用速度更快、结构更优、质量更好的有效投资,为打造“四个仙居”提供强劲动力。

 

开工仪式前,县领导还在展板前逐一了解了各开工项目的详细情况。

 

据了解,开工活动的主会场设在仙居县智慧城乡物流基础设施项目现场。该项目用地面积258亩,总投资10.78亿元,建设内容包括物流分拣中心建设、车辆购买及更新、数字化建设、充电桩站场及充电桩建设等。项目建成后,有利于城市文明向农村辐射,带动农村经济,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有利于畅通有序的城乡物流网络运行格局的形成,以提升仙居公共交通和物流服务水平,全方位提升仙居城市品质。

 

1.jpg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记者 郑凯波 张宇 通讯员 赵晨懿】  【责任编辑:张静超】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