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我县选派干部赴玉环市 跟班学习 携手共续“山海情”

  发布时间:2023-02-02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仙居——玉环山海协作,强化两地干部交流学习,全方位提升干部能力素养,全面激发干部沸腾拼搏状态,日前,我县选派3名重点乡镇(街道)、重点部门党政正职干部,赴玉环市开展为期2个月的跟班学习。


跟班干部一致表示,玉环是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同时也是全国民营经济的先发地。此次跟班学习,是一次学习玉环市发展理念、借鉴玉环市成功经验、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的宝贵机会,将抓紧一切时间、用足一切机会,把学到的先进理念、前沿知识和实践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推动仙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人员到位后,干部们第一时间赴工作岗位开展跟班学习。


据悉,仙居、玉环两地建立山海协作结对关系已有19个年头。19年来,仙居——玉环两地通过产业互补、平台互建、要素互融,不断迭代升级山海协作内涵,结出了丰硕果实。尤其是近年来两地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利用各自优势,取长补短,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改善、助农增收等多个领域形成一批亮点工程,打造了山海互济、山海交融的新格局。截至目前,玉环市累计拨付援建资金1416万元,实施援建项目40个,覆盖仙居县18个乡镇(街道);仙玉两地累计开展人力资源培训29967人次;累计完成消费帮扶额7.28亿元。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记者 周伊萍】  【责任编辑:张静超】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