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爱拼才会赢 奋进新征程

我县隆重举行红旗广场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29   字体:【  

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我县在红旗广场举行以“爱拼才会赢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有形化常态化,动员全县上下赓续“红色根脉”,保持沸腾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学习中。

县委书记崔波参加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占雅静主持仪式,陈红雷、林杰、梅安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8时许,各部门、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乡贤和优秀企业家代表、少先队员代表、青年学生代表、县“两代表一委员”等近千名干部群众齐聚红旗广场,共同见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庄严时刻。

升旗仪式上,国旗护卫队员迈着整齐而矫健的步伐,昂首挺胸护卫着国旗,正步走到升旗台。随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齐唱国歌,行注目礼,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全县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祝福仙居人民生活幸福美满。

县委书记崔波在升旗仪式上说,仙居是一座革命的城市,革命火种星火燎原,以红十三军为代表的先烈们曾在这里同仇敌忾、浴血奋战。仙居是一座红色的城市,一代代仙居儿女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战天斗地、艰苦创业,用笃行不怠守护“红色根脉”。仙居是一座英雄的城市,无数英雄的仙居人民在任何困难和风险面前都不放弃、不退缩、不止步,敢于拼闯、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回首过去一年,全县上下众志成城、奋勇争先,我们大刀阔斧抓工业、大张旗鼓兴旅游、气势如虹起新城,实现市对县综合考核、党建考核“双优秀”,全县GDP总量首次突破300亿元,成功落地弗迪新能源动力电池、华东师范大学仙居附属学校等一批优质项目,推动各项事业取得重大突破。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没有捷径,唯有奋斗。全县上下要继续发扬拼闯精神,埋头苦干、开拓创新。”崔波强调要用行动诠释信仰,时刻不忘对党忠诚,把党的绝对领导烙刻于心,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用实干创造辉煌,始终保持沸腾状态,强化“干就干得最好、做就做到极致”的拼劲和闯劲,抓紧时间往前赶、抓住机遇加快干。要用真情一心为民,一如既往办好实事,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52万仙居人在新的一年里得到更多实惠、感受更多温暖。要用团结汇聚力量,众志成城攻克难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舟共济、齐心协力,一起向着创造仙居更美好的明天进发。

“同心助家乡,聚力促发展。仙居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家乡,仙居发展需要每一个人的力量。”崔波希望少先队员和青年学生要用青春点燃梦想,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发愤图强不负韶华。全县上下要以今天的升旗仪式为忠诚的宣誓书、奋进的集结号,一往无前、顽强拼搏,以突破突围之势奋进新征程,为头顶的这面红旗而奋斗,为脚下的这片土地而奋斗,为仙居这座城市的荣光而奋斗。

升旗仪式结束后,县四套班子领导还看望慰问了国旗护卫队队员。

 

1--_proc.jpg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记者 郑凯波】  【责任编辑:张静超】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