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致仙居在外乡贤的一封家书

  发布时间:2023-01-28   字体:【  

尊敬的各位乡贤:

见字如面!

年味渐浓时,家乡灯火亲。不知不觉,又到了新春佳节,举家团圆的温情时刻,仙居街头巷尾的年味越来越浓了。此时此刻,若您已归故里,在外奔波的辛劳是否烟消云散?若您仍在他乡,魂牵梦萦的牵挂是否得到慰藉?无论如何,故乡是您永远的港湾,故乡的亲人始终在期盼游子归来。在此,仙居县委、县政府和52万仙居人民向您和您的家人道一声,新年好!

君是故乡人,应知故乡事。我们知道,您对家乡的发展十分关注,常念于心。当您在外拼搏时,家乡也发生了许多喜人的变化。这一年,我们坚定“小县立大志、小城创大业”的决心,统筹打好“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三大攻坚战,加快打造“四个仙居”,全年GDP总量历史性突破300亿元,增幅排全市第一,市对县综合考核全市第一、党建考核优秀。这一年,我们大刀阔斧抓工业,总投资100.2亿元的比亚迪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总投资51.8亿元的健立化学项目相继落地,全县规上工业增加值、制造业投资、技改投资、工业性投资等指标增速领跑全市。这一年,我们气势如虹起新城,与省交通集团全面合作开发3600亩城西片区,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仙居学校签约落地,家乡变化日新月异。这一年,我们齐心协力促共富,“神仙大农”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取得重大突破,村镇、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全市第一,低收入农户收入增速山区26县第一。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县人民的心血和汗水,也离不开各位乡贤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在此,县委、县政府对您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

拳拳赤子心,绵绵桑梓情。无论您走到哪里,家乡的味道、儿时的记忆、父母的亲情、邻里的日常,始终是最治愈人心的存在。希望您有空常回家看看,看看家乡的山山水水和父老乡亲,看看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新貌,在畅叙乡情中与我们一起共商发展大计,携手奋进,共创仙居更加美好的明天。

纸短情长,遥寄我思。衷心祝愿各位乡贤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事业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仙居县委书记:崔波

仙居县人民政府县长:占雅静

2023年1月20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王玲玲】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