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崔波带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时强调

竭尽所能助企纾困解难 全心全力推动项目攻坚

以沸腾状态力争一季度经济“开门稳”“开门好”

  发布时间:2023-01-13   字体:【  

本报讯(记者 胡逸年)奔着问题来,解决困难去。1月11日,县委书记崔波走企业、看项目、摸实情,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他强调, 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始终坚持“大刀阔斧抓工业”的鲜明导向,深入一线解难题,竭尽所能优环境,倾心倾力助企提信心,全心全力推动项目攻坚破难,以沸腾状态力争一季度经济“开门稳”“开门好”。县领导何晔、杨含呈参加活动。
 
在仙琚制药注射剂及胶囊生产线建设项目、仙琚制药高端制剂国际化建设项目和司太立研发孵化平台建设项目现场,崔波一路看、一路问,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建设进度,认真听取意见。以上的项目建成,将对两家企业完善产品布局,提升产品及生产工艺创新研发能力,对仙居区域经济发展提质增效,扩大医药行业专业影响力有着重要意义。崔波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大抓项目的紧迫感,绞尽脑汁健全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做细做实全周期精细化管理,主动靠前升级服务,疏通堵点、消除痛点,推动项目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同时,他希望企业在工程安全上下足功夫,在项目建设上打好提前量,早日平安投入生产,为县域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台州汇正汽车电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电喷燃油泵及总成的科技型企业,在技术和科技成果突破上填补了国内多项空白。崔波重点了解了企业科技创新和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探讨创新发展之策。崔波勉励企业继续保持“不畏浮云遮望眼”的眼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性、“而今迈步从头越”的气概,在星火传承中实现转型升级,与县委、县政府在大刀阔斧抓工业上一同奋进。同时,崔波指出,2022年仙居取得的成绩是与企业、外来人才等全社会一同创造出来的。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上市优先,迭代升级生态环境、营商环境优势,在引人才、抢订单、拓市场等方面解决企业之需、破解企业之难,着力当好企业发展的最强后盾。要“敢”字当头,突出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鲜明导向,强化“无为”的追责,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激情,调动各方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春节临近,崔波还十分关心准备留仙过年人员的生活保障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主体多做思考、早做准备,创新形式开展各类年俗活动,让新仙居人、新乡贤能在仙居过舒心年、安心年、放心年,不断提升在仙居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