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县四套班子领导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7   字体:【  

  12月6日上午,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崔波、占雅静、陈红雷、林杰、梅安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集中收看追悼大会直播,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


  上午10时整,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开始。与会人员身着素服,胸佩白花,全体肃立,在悲壮的哀乐声中默哀三分钟,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深的哀思。在追悼大会中,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致的悼词,追忆江泽民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追悼大会结束时,大家悲痛肃立,向江泽民同志遗像深深三鞠躬。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致的悼词,高度评价了江泽民同志光辉的战斗的一生,充分表达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厚感情和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


  继承遗志、继往开来。大家纷纷表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凝结了包括江泽民同志在内的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心血和奋斗。前进道路上,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加快打造“四个仙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力量。


  当天,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下半旗志哀。全县各地党员干部群众以各种方式收听收看追悼大会,深切悼念缅怀敬爱的江泽民同志。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记者 郑凯波】  【责任编辑:张静超】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