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台州留学归国人员政协委员会客厅正式揭牌运行

  发布时间:2022-09-26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周伊萍)9月22日上午,台州留学归国人员政协委员会客厅揭牌仪式暨“建功示范区、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在我县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李立飞,县政协主席林杰、副主席王小伟参加活动。


李立飞对县政协积极推动委员会客厅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委员会客厅是十二届浙江省政协搭建的契合新时代要求的开放性履职平台,是更好地强化凝聚共识职能的创新性举措。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委员会客厅工作,李立飞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委员会客厅的功能定位。委员会客厅是推进我市政协民主协商平台向基层延伸的创新举措,委员会客厅牵头成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自豪感,担负起会客厅建设的责任,确保把会客厅建好用好运行好。要进一步提升委员会客厅的履职实效。要紧扣中央、省、市和仙居的中心大局,聚焦关键领域,精准选取履职活动的主题,精心组织开展活动。要畅通联系各界人士渠道,不断延伸基层履职触角,继续扩大政协“朋友圈”,将共建“两个先行”智慧力量凝聚起来。要采取会客访客结合、线上线下融合、联合联动聚合等方式,主动开展灵活、多样、小微、便捷的履职协商活动。要进一步强化委员会客厅服务支撑。要从提高平台的组织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入手,进一步健全完善平台“建管用”的制度机制,加强和其他委员会客厅的横向交流。同时,政协机关要在学习培训、服务指导和保障宣传上多下功夫,全力当好“指导员”“组织员”和“服务员”,激发委员履职热情,充分展现委员履职风采。


揭牌仪式上,三位会客厅顾问被授予顾问聘书;李立飞和林杰为台州留学归国人员政协委员会客厅揭牌。


当天上午,李立飞一行还来到县经济开发区浙江仙居君业药业有限公司二厂区实地考察“未来工厂”。随后,举行“建功示范区、喜迎二十大”暨“创新策源、制胜未来”主题论坛活动,浙江省人大常委、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副院长、浙江省知识界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徐伟金作题为《推动全面转入创新驱动发展模式》的主旨演讲,会客厅团队成员何国章、叶轩、王虹进行主题发言。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王玲玲】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