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9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勇)6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县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红雷,副主任郑旭东、朱志明、应文彬、罗鉴鸿参加会议。


陈红雷指出,深入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全县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上下要迅速掀起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用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人大工作要求上来,深化对各项目标要求的理解和认识,坚决把会议精神贯彻到人大具体工作中,推动大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陈红雷要求,要提高站位认识,在把牢政治方向上增强定力,坚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牢抓实,更好地发挥人大政治优势、制度优势、职能优势、组织优势、智治优势。要聚焦主题主线,在依法履职助推共富上强化能力,高质量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提升人大监督质效,汇聚代表促富作用,找准坐标、精准发力,做到党委工作中心在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


陈红雷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在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高地上凝聚合力,高水平推进县域法治建设,高水平探索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高水平推进数字化改革引领变革创新,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主要渠道作用。要加强党建统领,在自身建设上激发先行动力,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深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扎实开展好“三强三促”活动,持续激发人大机关干部履职热情和动力,不断提高人大干部面向现代化、适应现代化、服务现代化的能力水平,为谱写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建设新篇章奋力先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王玲玲】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