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省红十字会来仙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9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周伊萍)1月17日下午,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林斌一行来我县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家庭,副县长王娴静陪同。


“感谢你们对红十字事业的支持与付出。”在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王志强和遗体捐献者家属潘国瑾家中,林斌对他们的善举表示由衷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送上慰问金、慰问物资及新春祝福,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红十字公益事业。林斌表示,要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加大对捐献政策、知识的宣传普及力度,加强捐献服务工作,感召激励更多的人加入到这项崇高事业中来。


林斌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潘均伟、羊小菊仙、胡伟斌等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分别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勉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在党和政府以及红十字会的关心帮助下,克服困难,渡过难关。


最后,林斌一行还参观了浙江省红十字(仙居)应急搜救队训练基地,观看了搜救队的宣传片、救援案例等,并开展座谈交流。林斌表示,红十字(仙居)应急搜救队是一支有水平、有担当、充满阳光的队伍,近年来搜救队取得的成绩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搜救队持之以恒,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练就过硬本领,更多地为群众、为社会提供专业的服务,让红十字会这张“金名片”越擦越亮,也让这面旗帜越飘越红。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郑燕睆】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