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全省社会建设工作会议强调 引领示范区建设取得体现共同富裕成色的标志性成果

  发布时间:2022-01-17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周伊萍)1月14日下午,全省社会建设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我省社会建设的使命职责,不断提升社会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全面展示社会建设委员会的崭新形象,推动我省社会建设深层次系统性制度性重塑,引领示范区建设取得体现共同富裕成色、“重要窗口”底色的标志性成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晔在仙居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全省社会建设系统前期工作,也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强调,社会建设委员会作为一个新机构,需要开展哪些工作、实现哪些突破、打造哪些成果,都要系统谋划梳理。要深刻把握新时代社会建设的价值导向、鲜明特点和核心业务,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突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这一核心任务,把握全力推进社会发展和改革这一主攻方向,做实不断深化社会建设的理论创新这一重要支撑,加大“统”的力度,“统”好政策、“统”好改革、“统”好项目,聚焦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领域短板,在跨部门跨地区跨系统的多跨事项、单个领域的重大事项、“三不管”的薄弱事项上发力,全力抓好变革落实。同时,加强基础理论和实践课题研究,以理论创新引领社会建设的变革性实践。各级社会建设委员会要加快组织变革、能力变革、行动变革,加快建设变革型组织,提高领导干部塑造变革能力,更好地适应和完成社会建设以及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复杂任务。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郑燕睆】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