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崔波在调研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抓实抓细各项防疫措施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发布时间:2021-11-30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宇)11月27日,县委书记崔波带队调研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全县上下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规范执行防控措施,狠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副县长郑海敏陪同检查。


在东方嘉园集中隔离点,崔波认真了解了隔离措施落实、物资储备、人员配备和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时刻注意自身防护。同时,他强调,隔离点在全县的疫情防控过程中至关重要,要精心细致做好隔离期间的服务保障、物资保障,以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己任,规范做好各项工作。要对核酸检测、健康监测、消毒消杀、垃圾清运、医废处置等重点工作实现闭环管理,避免出现交叉感染,确保隔离点安全、规范运行。


在西景华苑小区,崔波详细了解小区人员执勤、出入人员登记、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好小区进出人员的扫码、测温、登记等工作,切实守好“小门”,把好疫情防控关,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在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同时,他叮嘱工作人员要注意身体健康,做好轮休调整。要求相关部门加强指导,切实做好保障措施。


 “平时都有哪些防疫措施?”“工作人员都接种疫苗了吗?””在吾悦广场,崔波详细了解了人员管控、消毒消杀、值班值守等情况后指出,商场人员密集,商场要切实履行防控工作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加大疫情防控值守人员力量,切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流程,紧盯冷链货物、运输车辆、从业人员管理等,严格做好个人防控措施;要对在职员工定期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查尽查、应检尽检。


崔波强调,疫情防控容不得半点马虎,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的四方责任,织密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要强化精准防控,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物品、重点环节和重点人群的管控,不给疫情留“缝隙”。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积极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全面提升实战能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和措施,尽快接种疫苗,谨慎安排出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郑燕睆】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